公  告
 

  站点日历
 

  日志分类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用户登录
 
  统计信息
 


  友情连接
 
  修改ADAM配置
[ 砸锅卖铁 发表于 2007-6-16 12:02:14 ]
 
 

  可以使用Exchange 2007附带的ConfigureAdam.ps1脚本修改ADAM目录服务所使用的端口和目录。ConfigureAdam.ps1脚本通过调用dsdbutil命令来更改ADAM的注册表设置。

 下表列出了ConfigureAdam.ps1脚本可以使用的参数、使用每个参数的方式以及该脚本所修改的注册表设置。

 
  下面示范了这些参数的使用方法:

  ConfigureAdam.ps1 -ldapport:端口 -sslport:端口2 -logpath:"日志文件路径" -datapath:"目录数据库路径"

  注:如果要修改ADAM所使用的LDAP端口或SSL端口,请首先验证所选端口当前未被另一个应用程序使用。(netstat)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