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站点日历
 

  日志分类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用户登录
 
  统计信息
 


  友情连接
 
  Exchange 2007添加免责声明
[ 砸锅卖铁 发表于 2007-6-15 16:06:02 ]
 
 

  相对于Exchange 2000/2003需要注册VB脚本来实现添加免责声明,Exchange 2007可通过图形界面实现且功能丰富很多。Exchange 2007可以在中心传输服务器的传输规则上定义免责声明。免责声明是插入到邮件中的文本,且使用与原始邮件相同的格式。

  在Exchange 2000/2003中,免责声明只对真正的SMTP传输有效,对于MAPI客户端,需要使用额外的配置使免责声明生效(参见http://www.5dmail.net/bbs/thread-166759-1-4.html),但在Exchange 2007来说,这点已经不是让很多人为难的事了,你不需要做额外的配置就能让MAPI,OWA客户端也能使用免责声明了,相信这点让很多Exchange管理员兴奋不已。

  打开Exchange管理控制台—组织配置—中心传输服务器,新建传输规则


  免责声明大都用于发往组织外的邮件



  在这个页面,你可以设置免责声明的选项:

  位置:Append(页脚);Prepend(页眉)   注:Exchange不检查是否已添加免责声明

  字体:Arial;CourierNew;Verdana

  字号:Smallest;Smaller;Normal;Larger;Largest

  颜色:Black;Blue;Fuchsia;Gray;Green;Lime;Maroon;Navy;Olive;Purple;Red;Silver;Teal;White;Yellow

  分隔符:With Separator(带有分隔符);Without Separator(不带有分隔符)

  一些邮件(如加密)不允许Exchange修改原始邮件的内容,可以设置当出现这情况的时候如何操作:

  Wrap(封装):将原始邮件封装在新的邮件信封中,然后将免责声明插入新邮件。

  注:后续传输规则将应用于新邮件信封,而不是原始邮件。所以,如果配置了此选项,最好在其他传输规则后。如果无法将原始邮件封装在新邮件信封中,则不会传递原始邮件,发件人将收到NDR。

  Ignore(忽略):允许原始邮件在未经修改的情况下继续进行传递。

  Reject(拒绝):不传递邮件,发件人将收到NDR。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