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站点日历
 

  日志分类
 

  站点链接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用户登录
 
  统计信息
 


 
 
  Exchange 2007—代理发送和代表发送
[ 砸锅卖铁 发表于 2007-6-16 15:24:56 ]
 
 

  Exchange 2007里的代表发送和代理发送也会出现这个链接http://blog.5dmail.net/user1/leon19821015/20061223171748.html里所说的现象。

如何赋予“代理发送”权限

 打开AD用户与计算机,在View里勾上高级,否则看不到用户属性的“安全”选项卡,右键点击需要被代理发送的用户(Jolin),然后选择属性,在“安全”选项卡如下图设置赋予代理发送人(Leon)“Send As”权限。

    只需要此设置即可实现Leon用Jolin的名字发送邮件。下面几张图演示了发信过程。

 


如何赋予“代表发送”权限

  在Outlook里,赋予Leon代表Jolin发送邮件的权限。


  Exchange管理控制台赋予权限


然后,系统会自动发送一封邮件给Leon


  现在,我们在Leon的Outlook里用Jolin的名义发送一封邮件,结果如下


  顺便,把本文开头写的那个链接里的问题也顺带一下。

  当某一帐户同时具有同一帐户的“代表发送”和“代理发送”权限时,即Leon具有Jolin的“代表发送”和“代理发送”权限时,“代表发送”将不生效,即被“代理发送”给覆盖了。如下图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