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9-2-7 14:44:21
2009年运程-马

人士牛年運程

屬馬人士在牛年整體運勢

今年屬馬的你,運程中等。受到太歲相穿之影響,今年做事容易不順心,有阻滯,所以今年你要特別留意工作上之問題,而且財運方面也是一般。感情方面,明年由於有「咸池」星,代表霧水情緣,也代表人緣運,所以明年你特別會容易

有一些沒有結果的感情出現,如已婚者更要小心;不過有「咸池」星,也代表你明年人緣運會非常好,所以你明年要把握此機會幫助自己工作,尤以對外工作,要對客人及和大量人接觸的行業更為有利。明年會有小破財,所以在錢銀方面要特別留意一點,免得招致無謂損失。

馬年生人吉凶星詳解

今年吉星有「咸池」,代表著你今年的人緣運增加,如你工作是需要對外見客,則特別有利;你可以利用此優勢來幫助自己做成生意。

另一方面,「咸池」星會令你在平日受到異性的注意而想和你再進一步,但都是一些沒有結果的愛情。未婚或未有對象者當然無妨,但已婚或有固定拍拖對象者則要小心,這些沒有結果的感情可能會為你帶來傷害。如本身是做生意者,更為有利。因為做生意需要對外,人緣運好自然對生意有幫助。

另一顆吉星是「月德」,代表你明年有貴人運,容易給人賞識及有很多新的機會。如果你明年想著轉工,本身為穿太歲,著實不宜,但如果是有人介紹者,而對方又是你的長輩,則不妨一試。

煞星第一顆是「小耗」,代表你明年會有小破財情況出現,容易購買一些本身不太有用的東西,所以你明年買每樣東西都要三思,切莫貪一時之快而買了根本沒有用處的東西;此外,在投資方面亦要留意。

第二顆是「死符」,代表在健康運上需要注意,不過影響不大,只需要留意平日飲食習慣即可。

其它運勢

自身運勢:

今年自身運勢中等至中下,因為受到穿太歲的影響,雖然沒有犯太歲或沖太歲那樣嚴重,但工作運一般,做事容易有阻滯。但你今年人緣運不錯,所以有機會利用人緣來令自身的工作運穩定。而且,你今年有貴人運,容易受到貴人賞識,所以你今年要特別留意和上司之間的關係,因為今年你的上司對你幫助極大;如果你和你上司的關係沒有問題的話,已經幫了八成的工作運。

財運運勢:

今年財運一般,容易有小破財的情況出現。所以應量入為出,切莫購入不實際的東西;此外,要留意投資方面的事情,因為投資方面可能會有損失,最好今年穩陣一點,切勿急進。

投資運勢:

今年買樓或買股票都是一般而已,因為今年和太歲相穿,而且又有「小耗」星的出現,建議你今年不要太過急進,投資事情還是過了牛年再說。尤以買樓,可能你看中的樓宇在牛年樓價吸引也不一定,但記著今年運勢不就,除非有很強烈的理由,例如一定要買樓結婚等,否則都不作建議。

感情運勢:

今年感情運勢並非空白,而是容易有不正常或沒有結果的戀情出現,如你身邊出現有婦之夫,有夫之婦等對象的話,切忌開始。另外姊弟戀也要留意,如果你是女性而出現年紀比你小的男性的話,多是沒有結果的感情。已婚或已有固定對象者要留意令年切勿節外生枝,否則後患無窮。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運一般,好在無大病痛,都是一些小毛病而已,因為受到煞星所影響,今年你的健康運不是那麼穩定,一定要注重生活習慣,睡眠要充足,避免健康容易出問題。

情緒運勢:

今年受到太歲相穿的影響,個人情緒方面容易受到影響,所以今年你要特別留意自己的思想生活空間,多釋放自己,感情方面要看得開,否則情緒容易受到波動而弄致自己不開心。

屬馬人士增運錦囊

今年犯太歲的你,一定要在過年之後擇吉日到太歲廟拜太歲,以確保平安;此外,也要留意今年自身的財運問題,你可以在家中的正財位(即全屋的東南方)放置八粒石頭及一杯水,以確保正財順利。

posted @ 2009-2-7 14:44:21 cath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