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9-2-7 14:39:07
2009年运程-鸡

屬雞人士牛年運程 屬雞人士在牛年整體運勢 今年屬雞的你,運勢上升至前所未有的程度。第一,今年和太歲暗合,但凡合者,運勢一定不差;第二,今年你有正財星「金匱」值年,財運節節上升;第三,今年你吉星重重,所以運勢沒法擋。

今年你應好好利用本身運氣,去完成一些你一直以來想完成的事情。例如有打算創業者,有打算轉工者,今年都會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在天時地利幫助之下,今年你做每件事都會非常順利,而且心情極佳。
今年你為辛苦得財年。由於財星代表正財,而正財多為落手落腳才可得,所以你今人一定不要放慢手腳,如有工作應儘量去做,好好的表現自己。
在感情方面,今年非常穩定,沒有太大的問題發生。不過如果你沒有固定對象的話,由於沒有桃花星值年,所以桃花運相對地減少。
雞年生人吉凶星詳解
今年吉星重重,先有「金匱」,代表正財。無論打工或做生意,在工作之中今年容易賺到錢,財運甚佳。如今年你想投資也可以,自當會有不錯的收獲。
另一顆吉星為「解神」,代表今年每事都會逢凶化吉,事事順利。所以你在遇到有問題的時候不要灰心,到後來都會得到解決。
第三顆吉星為「八座」,代表你今年有貴人相扶,做事得心應手,特別留意身邊的長輩,公司的上司及客人,他們都會願意幫助你,多聯絡會有很多機會,是你以前沒有想過的。
第四顆吉星為「將星」,代表你今年的權力及地位將會有所提升,再加上有貴人星的幫助,正是今年不大展拳腳發展更待何時。
煞星方面,第一顆煞星是「浮沉」,代表運勢去到某一階段會停滯不前,但切忌灰心,因為今年有財星,逢凶化吉星及貴人星三星拱照,所以到最終都會獲得成功。
第二顆煞星是「大煞」,代表今年會有不順心的事情發生,但無損財運。
另外,也有煞星「白虎」,「飛廉」,不過影響不大,可以不理。

其它運勢
自身運勢:
今年自身運勢甚佳,做事得心應手,每事都水到渠成,非常順心,稍有不足的是今年沒有桃花星,人緣運只是一般;不過好在有貴人星幫助,所以問題不是太大,你今年要多加留意自身的人緣運,猶幸是非不多,所以今年運勢非常之強,無論在財運,貴人運都非常之好,而且更和太歲暗合,這些運程不可多得。
工作運勢:
工作運非常順利,在權力及地位方面,今年會有進一步的提升,自身要留意身邊貴人,他們多會在工作之中幫助你,從而助你在工作上更見順利。
財運運勢:
今年財運甚佳,財運穩定,而且今年得財機會甚多,如有朋友主動找你做生意合作不妨考慮;另外,如今年想轉工的話,今年有貴人出再現,朋友介紹的工作機會比自己找的大很多,而且轉工的人工也會比之前高。
投資運勢:
今年投資運甚佳,你今年不妨進取一點,在投資方面多花功夫,定會有不錯的回報。樓股皆順利;建議你今年不妨多將本錢放在股票或房地產上,好過留現金在銀行。
感情運勢:
今年感情運一般,已有固定對象或已婚者感情順利及穩定,未有對象者今年則沒有太大進展,如你在感情還是未有著落的話,今年就需要主動及加把勁才能成事。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運不錯,沒有煞星出現,所以今年非常健康。
情緒運勢:
今年心情非常愉快,財運固然好,是非也不多,感情又穩定,所以今年沒有太多的情緒問題,大部份時間都是開開心心。
屬雞人士增運錦囊
今年運勢甚佳,所以你要主力將精神投放在賺錢方面的事情。建議你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即全屋東南方)放置八粒石頭再加一杯水,及在流年橫財位(即全屋西北方)放置六粒石頭再加一杯水以增旺橫財運。

posted @ 2009-2-7 14:39:07 cath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