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7-1-3 11:25:31
水瓶座2007年整体运势



水瓶座2007年整体运势

  

水瓶座

  水瓶MM在2007年的运势,下半年会比上半年好。调适新的人际关系,新的交友圈,是上半年的主要课题。原本就很重视兄弟朋友的你,今年更加是朋友围绕的对象,更有可能结识一些让你觉得很新鲜的朋友让你眼界打开,朋友的好运也会给你事业代来幸运。9月之后,另一波的人际网络大变动开始酝酿,高潮从年底一直延续到2008年!虽说下半年运势较上半年好,但12月将有不如意、不顺遂的事,让你烦恼,这只不过是一个起头,严重的在2008年!建议你在运势较旺的期间:3月上旬、8月、9月、10月、11月多多开拓局面,努力进行调整。而运势较弱的期间:1月、2月、4月、5月、7月、12月里你可以让自己看开一点,万事都不要太计较,退一步海阔天空!

  工作运:今年水瓶的工作处于平稳态势,一切都按照既定的轨道往下发展,虽然人际网络里的变动频繁,但这对工作的负面影响不大。只要你肯努力的在工作中积极进取的话,成功的日子会在不远的地方!

  爱情运:除了年底那些不太顺利的日子之外,其余时间里水瓶的爱情可谓幸福甜蜜,与情人相处的时候你的细心让对方感受到你的无微不至,以至于你们在公交车上都能四目相对脉脉含情而忘记了其它人的存在。

  财运:天生在 理财上有智障的水瓶在今年仍要保守消费,否则你会出现囊中羞涩的窘况哦!所以千万不要大脑不清醒的时候跟人一起去逛街,即使出去也不要禁不住别人的诱惑然后又悔青了肠子!

posted @ 2007-1-3 11:25:31 cath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