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7-1-3 11:24:51
魔羯座2007年整体运势



魔羯座2007年整体运势

  

魔羯座

  魔羯座,2007年要多修身养性,自从2006年11月底开始,魔羯MM便会陆续碰到不顺遂的事情,此种运势会延续到2007年;2007年上半年,魔羯MM过得并不会很好,烦恼多、不如意的事多,尤其是从4月起!会陆续出现三次变动和调整。因此你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让自己变得有耐心一些。2007年是魔羯MM转换人生跑道,重新定位自己的一年,过程中所遇贵人,不少是旧识。今年魔羯运势较旺的期间:2月、7月上半月、8月下半月、9月、10月运势较弱的期间:1月上半月、4月、5月、6月、7月中到8月中、11月、12月

  工作运:今年你的努力不会白费,虽然中间出现不少的反复和波折,甚至有让你感到灰心丧气的事情,但只要你能撑过那些不如意,一切会变得海阔天空。尤其是7、8、9月的时候因为达人的帮助你会省掉不少麻烦。

  爱情运:有另一半的魔羯会因为工作或者其它原因忽略对对方的关心从而找来抱怨,那就找个朋友的宴会把对方也带去吧,在人声嘈杂中在他耳边说声你爱他, 一切都会烟消云散哦,!单身魔羯也要加油,会有熟悉的人向你示爱!

  财运:财运相对去年算是平稳,只要你能中规中矩的

 
理财,控制那些没来由的花销,今年你的财运会很不错,但最好不要投资,有吃有喝就不先不要迈太大的步子啦!

posted @ 2007-1-3 11:24:51 cath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