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6-8-30 16:40:04
首尔电视剧颁奖 《乔家大院》获最佳长篇剧奖

以世界各国电视剧为对象的韩国第一届“首尔电视剧颁奖典礼(SEOUL DRAMA AWARDS,SDA)于29日下午在首尔汝矣岛KBS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据《中文朝鲜》报道,中国电视剧《乔家大院》获得了最佳长篇电视剧奖。韩国的《我叫金三顺》荣获了最佳连续剧(MINISERIES)奖。日本的《跨越海峡的小提琴》获得了最佳长篇电视剧奖和最佳短篇电视剧奖。

本届“首尔电视剧颁奖典礼”由韩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并主管,由KBS、MBC、SBS、EBS和广播电视委员会赞助,有世界各国影视明星和导演参加。KBS二台现场直播了本届颁奖典礼,韩、中、日三国的作品分别获得了最佳连续剧、长篇剧和短篇剧奖。

除了获最佳摄影奖和最佳长篇剧奖的韩国的《海神》外,中国的《守望幸福》、日本的《在世界的中心呐喊爱情》和《跨越海峡的小提琴》等也获得了双冠王。

颁奖典礼由韩流明星柳时元和著名播音员黄秀敬和韩石俊共同主持,崔秀宗、蔡时罗、金善雅、宋允儿、金载沅等国内明星和台湾组合F4成员的言承旭等出席,让这次颁奖典礼星光闪耀。《冬日恋歌》的导演尹锡湖和首尔市长也吴世勋作为颁奖嘉宾也出席了颁奖典礼。

posted @ 2006-8-30 16:40:04 cath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