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6-8-30 16:37:28
赵忠祥想做主持到70岁
 

获25年杰出贡献大奖 欣慰自己还很有价值


    26日,记者在北京获悉:经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20多位专家的无记名投票,赵忠祥在2万多位电视主持人中,以最高得票数荣获“中国电视主持人25年杰出贡献大奖”,另两位“杰出贡献大奖”获得者为沈力、宋世雄。26日晚,在央视梅地亚中心,记者采访了赵忠祥。

    兴奋:自己还很有价值

    26日19时,久不露面的赵忠祥准时来到梅地亚咖啡厅。谈及获奖感受,赵忠祥笑了:“很激动!很高兴!去年4月6日,《新周刊》评选我为15年来最有价值主持人,是从普通老百姓那里评出来的,证明观众还欣赏我这个主持人。而这次获大奖,是中国最具权威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20多位专家评选出来的。这两个大奖,一个是普通观众的评选,一个是专家的评选,事实证明,赵忠祥还是很有价值的,我感到很欣慰,很高兴!”

    据介绍,为了纪念中国电视主持人诞生25周年,今年春天,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专门从2万多位电视主持人中,以无记名方式评选出了3个杰出贡献大奖以及代表25年历程的25个“主持人星”奖。最终,赵忠祥在三轮投票中,得票都是第一。

    工作:每天录1.5集专题片

    赵忠祥今年已63岁了,早到了退休年龄,但因他既是全国政协委员又是主持人里的专家,依然在台里工作。记者问:“最近您很少接受记者采访,也不主持文艺晚会,在忙什么呢?”赵忠祥笑答:“我每天光工作就忙得不亦乐乎!我主持的‘动物世界’,一年220期,‘人与自然’一年50期,扣除节假日时间,我平均每天录制1.5集节目。至于主持文艺晚会,我都60多岁了!我还霸占舞台干什么?

    “让朱军、李咏他们去干吧!”

    赵忠祥透露:“闲时,我就看书、画画、写作,我的第三本书暂定名为《岁月如歌》,包括30万字的散文以及我当主持人的故事。这是我继《岁月随想》、《岁月情缘》之后的第三本书,估计明年春天出版。”至于打算什么时候退休,赵忠祥爽快地说:“台领导让我什么时候退我就什么时候退!我身体很好,干到70岁都没问题!”

    据悉,9月2日,赵忠祥将与沈力、宋世雄以及倪萍、王小丫、白岩松、杨澜等25位“主持人星”奖获得者,赴上海参加“2006主持人盛典———走过25年”大型文艺晚会。

posted @ 2006-8-30 16:37:28 cath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