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0-8-25 14:26:56

不知道大家是否遇到过Pst文件大小限制的事情。有关这个问题,本人在以前的Blog中也有提到过。参考:个人文件夹(PST)笔记 http://blog.5dmail.net/user1/1/200892201428.html,好消息是默认情况下,Outlook 2010 中的个人文件夹 (.pst) 文件和脱机存储 (.ost) 文件是 Unicode 格式的,.pst 和 .ost 文件的总大小预配置为 50GB。此限制大于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和 Outlook 2003 中 Unicode .pst 和 .ost 文件的当前限制。

当然这些限制也可以自己通过注册表来修改,有关文章请参考:

个人文件夹(PST)笔记
http://blog.5dmail.net/user1/1/200892201428.html


【KB832925】如何在 Outlook 2003 中配置 (.pst) 和 (.ost) 文件的大小限制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32925/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