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0-7-25 2:32:53

问题描述:
==========
在SQL Server 2008或是2005的MSSM(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修改某一个表的结构后,当点保存时有可能会报以下的错识信息,并造成无法修改表结构:

不允许保存更改。您所做的更改要求删除并重新创建以下表。您对无法重新创建的标进行了更改或者启用了“阻止保存要求重新创建表的更改”选项。


原因:
==========
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因为勾选了“阻止保存要求重新创建表的更改”选项。

解决办法:
==========

取消勾选了“阻止保存要求重新创建表的更改”选项即可。方法如下:

1.打开MSSM(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在菜单栏中选择“工具-》选项-》设计器-》表设计器和数据库设计器”,然后去掉“ 阻止保存要求重新创建表的更改”前面的勾。

3.确定。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