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6-7-28 22:35:01

最近,我重启了5dmail微信公众号的更新推送,接下来计划新的原创内容,将会第一时间在在公众号发布,欢迎大家关注。可以扫以下二维码或是直接搜索 i5dmail 关注: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钉子 发表于 2016-2-29 14:36:39

【问题描述】

======================


……
钉子 发表于 2015-12-22 17:47:18

介绍

Exchange 2013推出一个新的进程,称为托管可用性服务,目的是监测各种系统资源的健康。在Exchange 安装期间,托管可用性服务将在 Active Directory 中自动创建几个 HealthMailbox 对象,用于每隔 5 分钟发送电子邮件探针,以此验证Exchange 邮件流是否正常。为防止这些电子邮件日志污染的ORF的日志,ORF 将在安装过程中自动检测这些健康邮箱,并从日志记录中排除这些电子邮件探针。

可能出现的问题


……
钉子 发表于 2015-12-22 17:37:57

这是刚刚从我们的测试实验室得出的结果: ORF 5.4 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所有 Microsoft Exchange 2016 兼容性测试,现正式它与微软的最新的Exchange Server兼容。


……
钉子 发表于 2015-10-8 22:24:56

在国庆节假期的第二天,2015年10月2号,微软宣布Exchange Server 2016 RTM,提供给用户下载,试用版本依然是180天。

Exchange Server 产品组为发布推送标题为Exchange Server 2016: Forged in the cloud. Now available on-premises.(链接:http://url.cn/YJnE25) 的Blog,其实早在国庆前,我们在MVP的内部邮件组里已经知道了具体发布的时间,以及这BLOG的内容,只不过因为保密协议要求我们等微软自己发布后才能公开。
……

钉子 发表于 2015-7-30 18:17:28

【问题描述】
=======================


……
钉子 发表于 2015-7-22 16:01:51

【问题描述】
=======================


……
钉子 发表于 2015-7-22 15:57:15

【问题描述】


……
钉子 发表于 2015-7-22 15:53:24

【问题描述】
=======================


……
钉子 发表于 2015-7-22 15:47:16

【问题描述】
=======================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02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