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12-16 23:44:41

在2009年12月11号以后,我们发现了关于“无法打开被‘权限管理服务’(RMS)加密的Office 2003文档”的紧急问题。当打开文档时,将会显示以下错误信息:“出现意外的错误。 请稍后再试或与系统管理员联系”。该问题影响到了Office 2003与权限管理服务(RMS)的配合使用,包括Word 2003, Word Viewer 2003,Excel 2003,Excel Viewer 2003, PowerPoint 2003 和Outlook 2003。请参考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8551,但是Office 2007不会受到影响。

如果我们的客户使用RMS保护Office文档,碰到这个问题,别慌, 针对这个问题,微软已经提供了官方的修补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该修补程序包括三个部分:

针对 Office 2003产品使用补丁KB978551: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855

针对 Word Viewer 2003使用补丁KB978558: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8558/zh-cn

针对 Excel Viewer 2003使用补丁  KB978557: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8557/zh-cn


1.下载方法:

打开上面的三个KB链接,在页面标题下方可以看到察看和要求热修复补丁程序下载的链接,点击进去后提交邮箱地址后,密码连同下载地址将会发到指定的邮箱中。如下图:






下载补丁后,建议在企业中使用AD脚本统一安装补丁方法,操作指导请参考附件。

如果企业中IT基础架构中有SCCM服务器,我们第一还是建议使用SCCM推送补丁,因为技术所限AD发玩补丁后我们无法审核补丁安装结果.有关使用方如下:

使用SCCM 2007来分发部署Office产品相关的补丁/更新

使用AD 启动脚本的方法来分发部署Office产品相关的补丁/更新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