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12-17 0:05:15

注意:

(1) 以下操作步骤能够将组策略下发至单个域环境的所有服务器以及客户端上。如有需要,我们可以在每个单个的域内配置类似的组策略以达到下发至根域以及所有子域的目的。

如果只需要下发至部分客户端,我们可能需要调节部分设置以达到该目的。

(2) 这篇文档是为了推荐和参考的目的。如果您决定应用该方法,您需要根据实际的环境和具体的需求来定制并修改相应的步骤和事项。同时,在您的实际生产环境中部署之前,请进行完备的实际测试。

 

1.    解压缩并准备好分发部署所需要的相关的.MSP更新文件

a.    从下载的文件”401927_intl_i386_zip.exe”中解压缩出.exe安装包” office2003-KB978551-FullFile-ENU-CSA.exe”. 然后通过使用WinZip或者命令行的方式(使用/x命令行开关)从这个.exe安装包中解压缩出实际所需的.MSP更新文件” IRMPRTIDNMinus1.msp”.

b.    从下载的文件”401929_intl_i386_zip.exe”中解压缩出.exe安装包 ” office2003-KB978558-ENU.exe”. 然后通过使用WinZip或者命令行的方式(使用/x命令行开关)从这个.exe安装包中解压缩出实际所需的.MSP更新文件”WORDVIEW.msp”.

c.    从下载的文件”401928_intl_i386_zip.exe”中解压缩出.exe安装包” office2003-KB978557-ENU.exe”. 然后通过使用WinZip或者命令行的方式(使用/x命令行开关)从这个.exe安装包中解压缩出实际所需的.MSP更新文件”XLVIEW.msp”.

 

2.    在SYSVOL共享文件夹下建立hotfix安装文件

复制我们提供的hotfix安装文件至共享文件夹\\DomainName\SYSVOL\DomainName\scripts

IRMPRTIDNMinus1.msp

WORDVIEW.msp

XLVIEW.msp

3.    配置开机脚本

a.    登录域控制器,打开Active Directory Users and Computers,右键点击域名,选择属性

b.    选择Group Policy 选项卡,点击New 以新建该域的组策略,命名为 “Start scripts”




c.    点击 Edit 以打开Group Policy Object Editor, 展开至Computer Configuration\Windows Settings\Scripts

d.    双击 Startup, 点击Add 以添加新的脚本Double-click the Startup in Scripts, then click Add to add a new script

e.    点击 Browse,创建一个新的脚本文件,命名为 “Test.bat”

f.     点击Edit,修改Test.bat,添加如下命令行。

msiexec /p \\DomainName\SYSVOL\DomainName\scripts\IRMPRTIDNMinus1.msp /qn

msiexec /p \\DomainName\SYSVOL\DomainName\scripts\WORDVIEW.msp /qn

msiexec /p \\DomainName\SYSVOL\DomainName\scripts\XLVIEW.msp /qn

 注意:在您进行本地测试阶段或者是为了便于排查一些可能碰见的问题的方便,我们可以添加命令行参数例如"/l*v C:\KB978551_log.txt" 进入到上述的命令行中去。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生成补丁安装过程的完整的Windows Installer 日志。所以,整个的命令行看上去如下示例: (注意: 请您确保没有任何空格被包含在一个单独的完整的命令行参数字符串中.)

msiexec /p \\DomainName\SYSVOL\DomainName\scripts\IRMPRTIDNMinus1.msp /l*v C:\KB978551_log.txt /qn

g.    保存并关闭 Test.bat ,点击 Open,点击 OK




h.    点击 OK,并关闭Group Policy Object Editor

i.      如有可能,在Active Directory Sites and Services 工具中执行立即复制,以确保组策略的配置信息已经复制至环境内的域控制器

4.    在客户端上,重新启动客户端以应用开机脚本,并安装组策略

对于Windows XP的客户机,我们可能需要重新启动多次以达到组策略下发成功的目的。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