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8-9 23:38:45

今天收到微软的邮件,被任命为第一批的微软中文技术论坛的版主,所任版面为Business Productivity --Exchange Server,关于微软中文技术论坛邮件中是这样介绍的.

在微软的这个财年内,将做一项非常重要的线上活动,即发布微软中文技术论坛(于8月中旬或下旬)。微软中文技术论坛将为广大的开发人员和IT从业人员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来讨论并帮助解决他们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增强微软官方在线上与开发人员和IT 专业人员的沟通和交流,并提高他们对微软的满意度!

当然,大家以后不用讨厌新闻组了,多了一个专业的讨论微软技术去处.不仅每一个版面的版主是从各产品的MVP中挑选出来的,到时众多的微软MVP也将经常前往的!

这是我自从创建邮件技术资讯网(http://www.5dmail.net) 第一次担任其它网站或是论坛的职务.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在这个更大的讨论平台,向大家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leon19821015发表评论于2007-8-10 7:16:06
去看看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yinjie(游客)发表评论于2007-8-10 13:39:37

这是测试版的微软官方中文技术论坛的地址,大家不妨去看看:

http://forums.microsoft.com/MSDN-CHS/default.aspx?SiteId=15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wgd163发表评论于2007-8-23 15:46:19

工作多了,注意休息,身体最重要。哈

cndgm发表评论于2007-8-25 11:35:56
以下引用wgd163在2007-8-23 15:46:19发表的评论:

工作多了,注意休息,身体最重要。哈


加油!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