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8-9 22:25:06
今天午餐过后,快递公司的人上门送件了.奇怪竟然有从北京寄给我的快递,签名,开封,整整6张DVD光盘.仔细一看原来是TechNet的光盘.心里想它终于还是来了,真是难得呀!为什么呢?真应该说一说!

作为微软MVP,在任期都可以免费获得MSDN宇宙版或TechNet的订阅,刚收到获奖通知后,可能是第一次的原因.糊里糊涂的就订阅了.等了两个月后还是没有等到传说中的光盘.心里急了.和MVP的Leader联系.经过多次Email,电话的沟通后,才确定,原来我选择的订阅类型仅有网上下载权,没有光盘寄送的.要TechNet Plus才有.哪怎么行呢? 哪么多东西,经常要挂机下载,太不"节能"了.而且下载速度并不快.加之NB的硬盘太小了.最终还求他们帮忙改成了TechNet Puls.

到今天收到光盘,为了它,花了整整4个月的时间,当然是我自己失误造成的.但是在这期间,让我感受到了微软对MVP的关心,及他们工作的耐心和细致.好好的给我上了一堂TechNet的常识课,在这里要谢谢Sisley及Shirley.

不过还没完呢,看着6张DVD,仔细一想,不对呀.第一次的光盘应该是有30张DVD的呀(如果是CD的介质,听说有300张CD之多,整整一个大箱子).后来再仔细看看才知道原来这次收到的只是8月份的月度更新光盘.看来还在等我的"小箱子"出现!

既然这么难得,最后,让我来Show一下他们吧.



它们的外套


6张DVD和我的"小黑"睡在一起了.



再看仔细一点



安装Technical Information Library后的程序,以后找KB什么的,可以不怕上不了网了!
yinjie(游客)发表评论于2007-8-10 13:43:58
说实话,没什么用处,我的都已经全部送人了.还是下载比较简单.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cndgm发表评论于2007-8-12 15:39:01

我下载的速度比较慢,没有哪么多地方放.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YOTU(游客)发表评论于2007-8-25 0:43:28
以下引用yinjie(游客)在2007-8-10 13:43:58发表的评论:

说实话,没什么用处,我的都已经全部送人了.还是下载比较简单.


YINJIE哥,你没签NDA协议吗?嘎嘎随便送人?

我送韩国人,台湾人什么的,反正也没用。

Technical Information Library是越来越大,去年年底只安装中英文的还好不大,今年的到5月就很大了,都改DVD的了,吓,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cndgm发表评论于2007-8-25 11:32:58

所以,可能多起来,有人就把它当没用的东西了.

YOTU(游客)发表评论于2007-8-25 20:44:39

但实际上这套东西还是很有用的。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