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可欣著)刘德华前女友回顾当年情事的真情告白


公告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情海星空博客专题提供情海星空连载节选(来源三湘都市报版),情海星空在线阅读及情海星空相关的报道,资料来源网络,有问题请留言或回复提出,谢谢!件技术资讯网博客是提供讨论大家对技术讨论的免费博客系统,邮件服务器,邮件技术,邮件系统的专业网站 (域名注册;酒店;虚拟主机)
[相关新闻报道]《情海星空》停拍 喻可欣没有备案
andy 发表于 2005-8-13 11:29:23
   昨日有消息称,由“炒作大王”宋祖德担任出品人、根据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自传《情海星空》为蓝本的电视剧,开机才一天就因为没有许可证被广电总局紧急勒令停机。宋祖德的公司即刻发表声明,宣布停机事件是谣言。不过广电总局却坚持要全力调查此事,因为除了“借壳”以外,原来喻可欣并没在广电总局备案。
    为此,记者致电宋祖德,他接到电话后很惊讶地说:“天哪!这对我真的是莫大的冤枉呀!这都是竞争对手造谣,别理会他们。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相关新闻报道]《情海星空》昨日广东开机 喻可欣出演女一号
andy 发表于 2005-8-11 17:46:13
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的自传《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的故事》, 昨天下午在广东中山市正式开机。喻可欣亲自出演女一号,她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写书演戏的目的:“我是想让大家认识一个真正的喻可欣。这么多年,媒体将我说得很不堪,本来有些事情我是想永远隐藏在心底的,但是当这份美好渐渐抓不住的时候,只能选择将曾经发生的事情写出来。只要这些都是真的,拍电视剧没有什么好怕的。”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相关新闻报道]《情海星空》版权纷争了犹未了  相互对骂乱成一团
andy 发表于 2005-8-11 17:44:20

  《情海星空》版权纷争了犹未了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相关新闻报道]《情海星空》将开机 喻可欣不避讳激情戏(图)
andy 发表于 2005-8-11 17:42:27

  时报讯  昨天下午,电视剧《情海星空》的开机仪式在广州举行,喻可欣出席了开机仪式,并表示希望通过出演本剧摆脱这一段缠绕了她多年的感情阴影,从此开始新生活。另外,喻可欣律师已于8月4日正式向邓建国的巨星影业和西安梦之都影视递交律师函,就与两间公司签下的有关《情海星空》的合约提出“异议”,看来喻可欣是铁了心“排除万难”投向宋祖德影视公司的怀抱,至此,此前纷扰了半年的“一女配三夫”事件也算有了新头绪。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喻可欣相关]喻可欣低胸走光勾引“刘德华”(图)
andy 发表于 2005-6-11 0:10:18
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携“内地翻版刘德华”逗逗来到南京参加一家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录制,也许是“刘德华”在一旁,性感打扮的喻可欣做起节目来格外的卖力,又有点心急,一时丑态百出,还低胸走光,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喻可欣相关]喻可欣遇翻版“刘德华” 不禁惊呼太像(组图)
andy 发表于 2005-5-31 9:45:20
 


左起:邓建国、喻可欣、逗逗


翻版“刘德华”--豆豆

喻可欣遇翻版“刘<br/……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喻可欣相关]喻可欣放弃西安公司 1000万“改嫁”邓建国
andy 发表于 2005-5-31 9:43:42
一本《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让喻可欣像20多年前刚被刘德华公开为正式女友时那样,几乎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近期,当以炒作而起家的“影视大鳄”邓建国称要把喻可欣与刘德华的爱情故事拍成电影后,引发了娱乐圈的地震,更为轰动的是西安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喻可欣已与他们公司签约在先,并大曝签约内幕。昨日,本报记者通过多方采访获悉,喻可欣极有可能1000万“转会”到邓建国旗下。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相关新闻报道]喻可欣新书要拍电视剧 川版刘德华斟酌是否参演
andy 发表于 2005-5-31 9:40:15
 

喻可欣和逗逗(中)、邓建国(右)(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刘杜鹃)凭借一张酷似刘德华的俊脸,在娱乐圈小有名气的成都歌手杜亦衡(小名逗逗),日前被邓建国看中,邀他出演电影《情海星空》里的刘德华一角。虽然该戏目前深陷版权纠纷,但这并不妨碍“炒作大王”邓建国一步步的运作。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喻可欣相关]喻可欣狂恋四川“刘德华” 亲密游动物园(组图)
andy 发表于 2005-5-31 9:38:48
 


喻可欣与杜奕衡

喻可欣与杜奕衡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相关新闻报道]喻可欣“一情两卖”惹纷争 新老东家都不松口
andy 发表于 2005-5-31 9:36:46
 


喻可欣(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相关新闻报道]《情海星空》版权之争升级 邓建国发律师函(图)
andy 发表于 2005-5-31 9:34:57
   时报讯 喻可欣“一女二嫁”事件再度升级!上周,西安梦之都公司与广东巨星公司同时声称拥有《情海星空》的电视剧版权。就在版权之争尚未有定论之际,西安梦之都公司宣布将于今年10月开机拍摄《情》书电视剧版,并由喻可欣亲自担任女主角,这一说法遭到喻可欣本人激烈否认;而广东巨星公司负责人邓建国表示,西安梦之都公司与喻的合约没有法律效力,并已向梦之都公司发出律师函。

  剧情涉及娱乐圈潜规则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喻可欣相关]喻可欣被讽贪财 西安经纪公司曝其签约内幕(图)
andy 发表于 2005-5-31 9:32:15
刚刚签约炒作大王邓建国公司的喻可欣,欢欣雀跃了没几天,就惹祸上身,昨日,喻可欣签约的西安经纪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喻可欣和邓建国立即停止代理协议和拍摄电视剧的宣传炒作活动,并大曝喻可欣签约内幕。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喻可欣相关]《美丽传说2》不美丽 喻可欣被丑化怪罪刘德华
andy 发表于 2005-5-31 9:29:43
   喻可欣,因为去年推出的一本细诉她和天王巨星刘德华过往情史的书,一时间成为人人关注的话题女星。而近日亚视本港台正在播出的剧集《美丽传说2星愿》中,喻可欣又被影射为一个虚荣、虚伪的拜金女郎。对此,前日接受时报记者电话采访的喻可欣,激动的认定电视上的负面形象是“刘先生”的权势使然。

  斥责亚视有意欺瞒

  正在播出的剧集《美丽传说2星愿》,由于剧情影射梁朝伟、刘德华、张曼玉以及刘嘉玲多位明星的星路及感情故事而引人注目。而剧中,与还是电视台艺员“梁福荣”谈恋爱的台湾女星“小鱼”,就被外界认为影射曾是刘德华前度女友的喻可欣。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喻可欣相关]喻可欣独家声明:恋上四川刘德华绝无可能(图)
andy 发表于 2005-5-31 9:28:21
 


  (中国电影报娱乐周刊供新浪独家新闻)自从日前一些媒体刊登了关于喻可欣和“四川版刘德华”杜奕衡(人送昵称“逗逗”)过从甚密,疑似情热的消息后,一时各大媒体争相转载,对此,现在身在台北的喻可欣小姐感到十分愤怒,并给中国电影报娱乐周刊传真独家声明,以正视听。

  以下为传真正文:

  2005年5月24日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相关新闻报道]喻可欣:两人的隐私最后成了一个人的事
andy 发表于 2005-3-7 10:45:24
得知喻可欣第二天上午要在书城签售《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已是2月25日晚上9点。赶紧联系江苏文艺出版社编辑,喻可欣和妈妈恰巧在旁边。编辑征询喻可欣的意见,她说稍后想买点“上海特产”带回家,在南京路逛一逛,约定10点见面。

  如约抵达酒店,一屋子的人正端坐在电视机前看娱乐新闻,一身素装的喻可欣坐得离屏幕最近———下午,她接受了该节目的访谈。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相关新闻报道]喻可欣签售遭刘德华歌迷发难:她就是缺钱
andy 发表于 2005-3-7 10:37:29



喻可欣新书签售现场

  “她就是缺钱花了!为了自己的利益去打破别人平静的生活,我们看不过去!”昨天下午,在台湾艺人喻可欣为其新书《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的签售会上,几位刘德华的FANS公开向喻可欣发难。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喻可欣相关]喻可欣广州曝刘德华情史 称书中没有色情
andy 发表于 2005-3-3 19:58:00

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的回忆录《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自在新浪读书频道登载后,受到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而作者喻可欣也为此书马不停蹄地在内地各处宣传。2月26下午,喻可欣在***陪同下,来到广州购书中心,为该书举行了一场签售。对于外界所说的喻可欣知会华仔出书,会不会对华仔有所伤害,喻可欣坦言书里写的都是些美好的、友善的东西,也是事实的呈现。根本没有***,伤害别人的东西。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喻可欣相关]走出感情阴影从容对待 喻可欣月底见华仔Fans(图)
andy 发表于 2005-2-18 18:43:03
  昨日获知,刘德华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喻可欣,将带着自己刚刚出版的《情海天空》,在本月底来蓉签售。喻可欣将面对刘德华的众多Fans,她将以怎样的姿态出现,跟影迷们的交流将出现什么样的局面,都成了喻可欣这次蓉城之行一个令人侧目的悬念。  

  据了解,喻可欣这次“出山”,走的地方远远不止成都,她将从台湾先到深圳、广州,然后来成都,再去北京和上海,尽管她在书中一再叙述了当初与刘德华相识时,刘德华只是个新人,远远不如自己的名气和片约,但此次内地几大城市之行,很难摆脱借刘德华提高知名度的嫌疑。

  她将如何对待这样一次旅行,对她来说,似乎很不轻松。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刘德华相关]刘德华陈年温馨情侣照(多图)
andy 发表于 2005-1-26 14:47:02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喻可欣相关]喻可欣卖完情史卖卵子:叫价百万 最青睐李敖
andy 发表于 2005-1-24 16:29:35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3页  20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