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可欣著)刘德华前女友回顾当年情事的真情告白


公告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情海星空博客专题提供情海星空连载节选(来源三湘都市报版),情海星空在线阅读及情海星空相关的报道,资料来源网络,有问题请留言或回复提出,谢谢!件技术资讯网博客是提供讨论大家对技术讨论的免费博客系统,邮件服务器,邮件技术,邮件系统的专业网站 (域名注册;酒店;虚拟主机)
喻可欣广州曝刘德华情史 称书中没有色情
andy 发表于 2005-3-3 19:58:00

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的回忆录《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自在新浪读书频道登载后,受到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而作者喻可欣也为此书马不停蹄地在内地各处宣传。2月26下午,喻可欣在***陪同下,来到广州购书中心,为该书举行了一场签售。对于外界所说的喻可欣知会华仔出书,会不会对华仔有所伤害,喻可欣坦言书里写的都是些美好的、友善的东西,也是事实的呈现。根本没有色情,伤害别人的东西。

  刘德华的婚恋情感一直扑朔迷离,为外界不知,也一直是传媒关注的焦点。喻可欣是他迄今为止惟一公开承认的女友。这段尘封多年的感情,为什么十年后才写书公之于世?对此,喻可欣表示现在自己的年龄和心智都成熟了,双方的成熟度都能接受这个事实了。 自己以前很逃避谈到感情的事,直到现在才可以真的放下这段感情,出这本书也是给这段感情一个完美的句号,也是给双方一杯忘情水。

  虽然感情已成为过去,但谈起华仔以。喻可欣坦言华仔曾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从书中华仔的信还有书签,可以感受到华仔对自己的爱是够多的。情已逝,人何堪?对于昔日这段情,喻可欣称自己已经物我皆忘,希望双方迎向崭新的未来,祝华仔一生平安。湖水/文并图


阅读全文 | 回复(3) | 引用通告 | 编辑
 


回复:喻可欣广州曝刘德华情史 称书中没有色情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游客)发表评论于2005-12-2 17:22:38
就是!她是一个爱情的苦命人,刘德华也是。哎,他们俩是值得我们同情的,希望大家多理解他们,对她的谩骂只会加深刘德华的内心的痛苦。想想自己爱过的人(喻)被自己现在并且一直爱着的人(粉丝们)天天骂来骂去,他心里会舒服吗,不管怎么样,喻这样做一定有她自己的理由和痛苦,或许是不为人知的痛苦,坚守了一、二十年,并且一直承担着舆论的打压和伤害,我们没有一个人能做到这样,我们有什么资格去评价她,去骂她!她是刘德华深爱过的人,她坚强,又是真性情,又坚贞,值得拥有刘德华深深的爱!!骂她就是不尊重刘德华!!积积口德吧,哎!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回复:喻可欣广州曝刘德华情史 称书中没有色情
打抱不平的女骇(游客)发表评论于2005-4-8 13:30:10
咖啡或茶...人家有人家的想法,你在插什么嘴啊...什么叫没公德心啊..我说你才没公德心呢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回复:喻可欣广州曝刘德华情史 称书中没有色情
咖啡或茶(游客)发表评论于2005-3-25 8:46:21

空虚的老女人

没人就去找啊

又不是他逼你

没公德心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