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可欣著)刘德华前女友回顾当年情事的真情告白


公告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情海星空博客专题提供情海星空连载节选(来源三湘都市报版),情海星空在线阅读及情海星空相关的报道,资料来源网络,有问题请留言或回复提出,谢谢!件技术资讯网博客是提供讨论大家对技术讨论的免费博客系统,邮件服务器,邮件技术,邮件系统的专业网站 (域名注册;酒店;虚拟主机)
走出感情阴影从容对待 喻可欣月底见华仔Fans(图)
andy 发表于 2005-2-18 18:43:03
  昨日获知,刘德华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喻可欣,将带着自己刚刚出版的《情海天空》,在本月底来蓉签售。喻可欣将面对刘德华的众多Fans,她将以怎样的姿态出现,跟影迷们的交流将出现什么样的局面,都成了喻可欣这次蓉城之行一个令人侧目的悬念。  

  据了解,喻可欣这次“出山”,走的地方远远不止成都,她将从台湾先到深圳、广州,然后来成都,再去北京和上海,尽管她在书中一再叙述了当初与刘德华相识时,刘德华只是个新人,远远不如自己的名气和片约,但此次内地几大城市之行,很难摆脱借刘德华提高知名度的嫌疑。

  她将如何对待这样一次旅行,对她来说,似乎很不轻松。  

  但喻可欣经过10年的情感磨练,已经非常成熟。她讲道,原来媒体追着她问和刘德华一事,她总是要么拂袖而去,要么恶言相向,总之很激动,态度不得当。但现在毕竟过去10年,自己也逐渐从感情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而且,她的经纪公司,拟出了有可能被问到的她和刘德华之间各种各样的问题,帮助她一遍又一遍地演练,她居然从这样的演练对答中,获得了心理上的治疗,开始心平气和地正确对待、从容叙述她的这样一段失败的感情。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回复:走出感情阴影从容对待 喻可欣月底见华仔Fans(图)
咖啡或茶(游客)发表评论于2005-3-25 8:47:37

见就见谁怕谁

小心啊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