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6-5 17:58:00

大家一定知道在Exchange Server 2003 SP2内置了一个智能邮件筛选(IMF),当然我们需要对它进行设置时会看到下面的界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上面的这两句话有疑问?

“阻止SCL分级大于或等于以下值的邮件”或是“Block messages with an SCL rating greater than or equal to:”及“移动SCL分级大于或等于以下值的邮件”或是“Move messages with an SCL rating greater than or equal to:

这里的SCL是利用系统的评分方式,给每一个邮件进行打分。根据SCL值来让Exchange做相应的处理,比如阻止或是移到用户的垃圾邮件文件夹。根据上面文字的字面意思,是说大于或是等于某一个值时进行操作。例如你设定为“阻止SCL分级大于或等于以下值的邮件”为“8”,按上面的说法应该是邮件的SCL值为8或是8以上时就存档了或是删除了。而实际上,根据测试,Exchange只对8以上的SCL值的邮件进行相应的操作。换句话来说,等于以下值的邮件是不生效的。同样的“移动SCL分级大于或等于以下值的邮件”也出现这样的问题。

所以,微软在这两句话上面玩了大家一把,结论是:

如果你想“阻止SCL分级大于或等于以下值的邮件”8的邮件及“移动SCL分级大于或等于以下值的邮件”6的邮件时,你实际上应该选择“7”和“5”

但愿如果微软会发布Exchange Server 2003 SP3时将这一个BUG修改。

cndgm发表评论于2008-6-5 21:12:24

刚才Serach了一下,在来在IMF的发行文档中有说明: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67633/en-us

Screenshots of the UI contain incorrect SCL rating text for the store threshold

The "Store Junk E-Mail Configuration" section of the UI incorrectly states "Move messages with an SCL rating greater than or equal to." The correct text should be the following (corrected text in bold): "Move messages with an SCL rating greater tha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