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辰"!☆d!. EC.!b☆…>>菜鸟做ㄨ→起
 :: Blog List ::
绿蚁 发表于 2008-11-20 13:37:46
  GGMM们知道什么是LOTAF吗?你可能知道LOHAS(乐活)吧,LOTAF可不是我自创的,而是现在网络上的新流行语,Life of Touch and Fun,取每个词的第一个字母就是LOTAF了,现在就有这么一帮LOTAF范儿,天天过着乐触的生活,都说触摸产生乐趣,你可别想歪了,让我们看看人家都是怎么乐触的吧!
 早晨开车上班,从不记路,手指摸摸GPS导航屏幕,一会就到了,当然也有忘记更新路况钻死胡同的时候,但人家就是倍儿美!
 平时手机是iPhone或者多普达的DIAMOND,发个信息也摸,找个联系人也摸,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方便快捷嘛
 晚上回家更神了,人家有个挂在墙上秘密武器:touch smart,惠普新上市的一款触摸一体机,先是跟爱人一起玩双
……

绿蚁 发表于 2008-11-5 8:28:48
目前磁带机的接口类型有LPT接口(line print terminal,俗称并口)、EIDE(Enhanced IDE 增强型IDE)接口、SCSI(Small Computer System Interface小型计算机接口)接口、以及面向SAN(存储区域网络)的FC(Fitber Channel光纤通道)接口等。
……

绿蚁 发表于 2008-10-21 12:22:32

实验描述:
Switch 1(2950) 划分两个Vlan,分别连PC1和PC2,通过Router1(2621)要使两台PC相通.
步骤:
Router1:
Router>en
Router#conf t
Router(config)#interface fa 0/0
Router(config-if)#no shutdown
Router(config-if)#interface fa 0/0.1
Router(config-subif)#ip add 192.168.0.1 255.255.255.0
Router(config-subif)#encapsulation dot1q 1
Router(config-subif)#inter fa 0/0.2
Router(config-subif)#ip add 192.168.1.1 255.255.255.0
Router(config-subif)#encapsulation dot1q 2


……

绿蚁 发表于 2008-10-21 11:06:08

出自:jesse
普通公司接入外网的路由器基本都是2系列的(思科的),所以命令基本上都能用注:蓝色的字都是路由器命令。

先讲几个基本的东西:

IOS:internet 互联网络系统

体系结构:

用户模式:简单测试,查看 (>)


……

绿蚁 发表于 2008-10-21 10:55:32

第一章, 网际互连
分为一些小的网络就称为网络分段,这些工作由路由器,交换机和网桥来完成。
引起LAN通信量出现阻塞的可能原因如下:
1. 在一个广播域中有太多的主机
2. 广播风暴
3. 组播
4. 低的带宽


……

绿蚁 发表于 2008-10-21 10:51:17



实验描述:
在switch1上划分2个Vlan,PC1和PC2分别属于Vlan1和Vlan2.同样在switch2上划分2个Vlan,PC3和PC4分别属于Vlan1和Vlan2.两个交换机相连,封装TRUNK,使pc1和pc3能通信, pc2和pc4能通信.


……

绿蚁 发表于 2008-10-14 15:25:29

Qu:今天用户跟我说,他每次进入电脑都会磁盘检测,如:“Checking file system on D: The type of the file system is NTFS”,打开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打不开,出现错误。


……

绿蚁 发表于 2008-10-8 22:59:49
秋,

悄悄地来了,

偷偷地潜入了我的心房。

我在这充满夏日余温的秋天,

用我深情的笔触写秋。

 

秋,

依然带着夏日的激情,

而更趋于一种成熟。

她把我飞翔的梦想,

提升了高度;

把我停滞的心灵

,加速。

 

秋,

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从“秋”的字里,

我读懂了秋的含义。

秋,

也是一个欢乐的季节,

从“秋”的字里,

我看到了人们丰收后,

在篝火旁手舞足蹈的身影。
……

绿蚁 发表于 2008-10-8 22:38:23
现在论坛多如牛毛

但是BBS给我们的快乐

就是那兄弟的热情,以及版主的赏罚分明

他给了我们自由发言的权力

BBS,我们这里能学到我们想不到的东西

但是一个好的BBS

并不是说拥有会员的人数越多

他的论坛也就越成功

就我个人而言

最大的就是需要会员的支持和动力

以及和版主的辛苦努力

在这里我不想去评论BBS

但是我还是想说两句

一个论坛的BBS板块越多

也就表示他的论坛就越火吗?

平心而论

我没去过很多的BBS

但是给我感触的就是

当你有
……

绿蚁 发表于 2008-10-8 21:26:53
劳动法――五险一金

五险一金”讲的是五种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一金”指的是住房公积金。

其中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这三种险是由企业和个人共同缴纳的保费,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完全是由企业承担的。个人不需要缴纳。这里要注意的是“五险”是法定的,而“一金”不是法定的。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2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公告
文章分类
最新留言
最新日志
最近评论
友情连接
统计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