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辰"!☆d!. EC.!b☆…>>菜鸟做ㄨ→起
 :: Blog List ::
绿蚁 发表于 2008-11-20 13:37:46
  GGMM们知道什么是LOTAF吗?你可能知道LOHAS(乐活)吧,LOTAF可不是我自创的,而是现在网络上的新流行语,Life of Touch and Fun,取每个词的第一个字母就是LOTAF了,现在就有这么一帮LOTAF范儿,天天过着乐触的生活,都说触摸产生乐趣,你可别想歪了,让我们看看人家都是怎么乐触的吧!
 早晨开车上班,从不记路,手指摸摸GPS导航屏幕,一会就到了,当然也有忘记更新路况钻死胡同的时候,但人家就是倍儿美!
 平时手机是iPhone或者多普达的DIAMOND,发个信息也摸,找个联系人也摸,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方便快捷嘛
 晚上回家更神了,人家有个挂在墙上秘密武器:touch smart,惠普新上市的一款触摸一体机,先是跟爱人一起玩双人游戏,又是给远在外地的父母制作一个视频贺卡,真是全家一起乐触啊,够炫够酷
  其实我们也不用太羡慕他们,乐触乐触,就是简单的指尖运动带来快乐,可能摸摸自己的宠物小狗也能产生彼此的愉悦,重要的是我们要有乐触的精神,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潮流,做个乐触的弄潮儿~
 今天你LOTAF了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公告
文章分类
最新留言
最新日志
最近评论
友情连接
统计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