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7-1-3 11:23:19
天蝎座2007年整体运势



天蝎座2007年整体运势

   天蝎座

  2007年的运势像钟摆,好一阵子,坏一阵子,基调是事情又多、又杂,尤其是上半年。但是总体上来看已经比去年的状态好了很多。今天天蝎运势的另外一个显著表现是随着人际网络的改变,很多新事物也随即产生,这需要天蝎花时间去了解和适应,但是生活圈中出现的这些新面孔给天蝎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机遇,如果好好把握的话今年将会有很多的收获。尤其是在运势较旺1月、2月、6月上半月、7月、10月、11月期间,天蝎的惊人战斗力为自己赢得了很多有利的时机,但是也有需要注意的运势较弱的时间,分别是:3月、4月上半月、5月、8月、9月、12月

  工作运:从一月开始你的工作就很在状态,很多出自你的构思的策略和计划让老板对你刮目相看,因此上半年你的事业会有很大的进展。9月开始,人际网络会变的跟往昔大不相同,某些旧识会变得渐渐少联络,生活圈中会出现许多新鲜面孔。这种趋势会在12月份之后更明显,然后一直延续到2008年。

  爱情运:你会有机会在07年遇到让你觉得很契合的人,你也会投身到这场新的恋情,但这其中你的情绪会出现大起大落的转折,建议你好好确定自己的感受,可以约对方经常出来坐坐或者一起做喜欢的事,在彼此的好心情中享受爱情的甜蜜。

  财运:财运极其旺盛的一年,大把大把的正财和偏财向你涌来,9月后有望从事自己梦想多年的职业;但是花消也不少是赚得多享乐也多的一年。

posted @ 2007-1-3 11:23:19 cath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