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7-1-3 11:19:09
巨蟹座2007年整体运势



巨蟹座2007年整体运势

  

巨蟹座

  忙碌并快乐着,是巨蟹MM在2007年的总基调,各类大忙小忙过后所得到的收获也是蟹子们今年开心的原因。“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成就感会让巨蟹感到以往的辛苦没有白费。今年对巨蟹而言也是充满机会和挑战的一年,因此巨蟹们要好好把握好今年的丰收之势,多多努力,多去拓展自己的能力和眼界,唯有这样生性喜欢安稳的你才能很快适应生活中的动荡哦,今年值得巨蟹好好把握的时间有:1月、2月、6月中旬前、7月,运势相对较弱的时间发生在:3月、4月中旬前、5月、9月、尤其是12月,在这期间巨蟹需要静静的休养生息。

  工作运:今年巨蟹的好运几乎都是来自工作,你以前的努力终于被大家认可,尤其是6月前半月和7月间你会发现来自老板的信任会让你觉得很有干劲,因此你会爆发出更多的创造力。建议你放开自己的拘谨,让自己更自信的去面对未来的工作,效果会很明显哦。07年是酝酿事业转换轨道和寻找终生职业的一大好年头,放弃花前月下和逛街的时间去追逐自己的真正兴趣所在,并且广交朋友是2007事业突破的关键。

  爱情运:相对于其它,巨蟹们在07年的桃花则显得不那么旺盛了,经常你会觉得自己在与情人的沟通上存在障碍,但是又渴望对方的理解,这样的状况会持续一段时间,这就需要你要能体谅对方或在他需要的时候陪他说说话四处走走。

  财运:赚的多,花的多,也是巨蟹在2007年的另一写照,虽然你在今年会有很可观的一笔收入进帐,但喜欢乱买东西的你一下子变身成了过路财神,进来的钱,很快就散出去了,为商品流通做了很大贡献。

posted @ 2007-1-3 11:19:09 cath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