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7-1-3 11:16:01
金牛座2007年整体运势

  

金牛座2007年整体运势

金牛座

  2007年虽然对金牛而言不是超级旺年,但相对于2006年的“坎坷遭遇”今年的金牛也算“咸鱼大翻身”了,延续自2006年11月下旬的运势,居处环境及人际网络的变动,将持续到2007年4月。2007年上半年,对金牛MM而言,是人生迎向新局的盘整期、调适期。今年金牛运势较旺的期间在:7月上旬、8月下旬、9月、10月,而相对运势较弱的期间是在:1月上旬、3月、4月、5月、6月、11月、12月。下半年的忙碌将会让你感到十分苦恼,但是你的人生新阶段也将从此开始。

  工作运:你的整体工作运是不错的哦,今年你将面临着与人合作和从事很多新的不熟悉的工作,但是你会因为别人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很快的顺利完成这些工作,7、8月份开始你的一切努力将会得到好的回报。

  爱情运:今年的金牛比起去年来要甜蜜很多,爱人的倍加呵护让你感到很安心。整个一年

 
性感魅力大增,无论是在卧室还是厅堂你都会不遗余力地散发性感气质。年中之后桃花尤其看好,单身的你可以约心仪的对象一起远游,在游山玩水中达到心心相印,或者你也可以试着浪漫一把,与心爱的人一起共进烛光晚餐,你会变得更有魅力!

  财运:金牛要想在07年从事投资建议等到下半年以后,上半年的财运起伏不定因此金牛还是谨慎为妙,因此要攥紧你的钱包不要盲目哦。即使到了后半年你要想发财也不要忽略自身的努力啊!2007年11月、12月,忙的不可开交是基本写照。金牛MM在12月中旬之后,会迁移、会远行,工作职掌会改变,人生迈入新的阶段,接触面、视野,均跟往昔不同。

posted @ 2007-1-3 11:16:01 cath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