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6-8-13 13:47:42
丽大变身 台湾最流行的6款发型DIY[图]

  一、洋溢高雅恬情的美人氛围

  Step1:将耳后头发全部束起后,往上绕向发束的固定处。

  Step2:往上绕时,让头发绕着手掌让发束调整成带有扁平状的中空圆孤发型模样。

  Step3:调整成扁平状向上绕成中空模样的发型后,稍微倾斜向右区的头皮上。

  Step4:将法国梳插入中空发型固定,稍加调整外露发丝平整度即可。

  二、成熟带有时髦感的知性味

  Step1:将左侧耳际头发向上梳理后,以法国梳逆插固定。

  Step2:右侧头发也以相同手法处理,头顶区处的头发记得不要也被固定住,要独立保留住。

  Step3:在刘海处夹上发夹后,将头顶区头发表面拨开,以梳子逆刮头发内屋,再让表面头发覆盖在后脑勺上。

  Step4:如此一来,头顶区就会呈现蓬松圆孤状自然披散,最后以定型喷雾固定发型就完成了。

 

  三、充满利落感的朝气发型

  Step1:刘海区域的头发先夹起来预留,再把剩余全部头发抓成一束。

  Step2:以手指将发束捻转成条状,同时顺势一遍捻转一边朝左侧耳际而去。

  Step3:接着将捻转条状发束在耳际盘成立体发型,并以夹子在发型四边固定。

  Step4:接着放下刘海处预留头发,再以黑色橡皮盘绑在发尾处。

  Step5:将束起的发尾内层至刘海内侧以发夹固定,让刘海呈现出圆孤立体的线条。

 

  四、淡雅细致的动人清爽风格

  让鲨鱼夹帮你摆脱俗气的最好方式,就是让它若隐若现才能表现出美感,这时候从头顶区与马尾垂落下来的发丝就相当重要,运用散落发丝来遮掩最棒的小秘诀。

  Step1:先将头顶区部分的头发以夹子固定起来预留发。

  Step2:接着把所有头发都梳成一束马模样。

  Step3:以手指捻转的方式将马尾发束扭转到呈条状模样后,向上盘起。

  Step4:利用发夹以上朝下的方式,插入条状发型与头皮头发中间固定。

  Step5:再把鲨鱼夹夹上后,整理落下的马尾发丝线条。

  Step6:头顶区预留的头发捻转到后方鲨鱼夹固定处,以夹子固定即可。

 

 五、时尚风的成熟性感摇摆发 华丽出众的妩媚STYLE

  想要有大人味的性感发型,运用发卷就能轻松创造出成熟味的时尚摇摆发。顺势拆开发卷后,用十指将头发松开,让头发的卷度更自然些。

  Step1:先将头顶区的头发以大发卷由外向内卷,因为头顶区头发是覆盖头发的表层,所以固定时以U字夹固定,避免用梳型夹。

  Step2:然后从上层至下层头发全都上好发卷,不过发卷规则是从头顶区用大发卷到下层区用小卷的变化。

  Step3:全部都上好发卷后,由于是有由大发卷延伸到小发卷的交替,所以发卷密集度会比一般固定大发卷的数量来得多。

  Step4:用十指将发卷梳松,让成束的发卷能拥有自然融合的卷度。

  Step5:想要避免发卷造型太成熟,可以将头发分开些,再以手掌抓揉头发,让头发卷度呈现凌乱。

 

六、梦幻甜密的标致美人样

  能呈现小脸效果的浪漫发型,利用编绑方式来增加造型的活泼感,加上丝丝斜刘海,随意别上可爱的蕾丝绑带,就轻松表现出有如“浪漫满层”中的宋慧乔造型。

  Step1:将后脑全部头发轻松拉撮集中,再以捻转方式拉到左耳后方,这样一来后脑曲线也会比较柔和自然,固定好左耳后发束后,再从发束中挑出一撮头发沿着绑起固定处绕圈,来增加造型的活泼感。

  Step2:将斜刘海整理成松散自然的弯曲孤度后,只要再别上可爱的发带,调整好后脑圆孤曲线即可。

posted @ 2006-8-13 13:47:42 cath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