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8-7-7 23:25:20
这种人可真让人恼火!


今晚上网时看到防火墙不断闪烁,点击查看,防火墙显示如下:

感觉不太对,就使用ARP -a 查看, 如下:


这是不可能的事啊,两个IP的MAC地址一样!因之前帮人设置过上网共用的SOHU路由,知道路由的帐号和密码,进入设置界面看到如下:

不用说,一定是局域网中有人使用ARP欺骗在进行流量控制!

再来说说相关的网络环境:

房东拉了一条网通的2M 的ADSL,通过一台TENDA 的SOHU 路由器,路由器再接一台交换机,共享上网。

好吧,这就来对付它。干脆都不用上了,就在MAC过滤中添加那个MAC地址。

 

这下,所有的人都没办法上网了,因为大家都认为发起ARP欺骗的那台电脑是网关,都把数据传给它,而这台假网关还是要通过真网关才能上网,而真网关拒绝了它的请求,导致所有电脑都无法上网,而我还是要上网的,所以再执行下面的命令让自己上网。

arp -s 192.168.0.1 06-50-46-01-17-89

上述命令就是把网关的地址与网关的MAC进行绑定。这样就不受他人的ARP欺骗。

2008/7/8

今天,用同一倏ADSL線路的同事告訴我,他的電腦上的360也有提供ARP攻擊,IP地址也是192.168.0.4

posted @ 2008-7-7 23:25:20 stdmis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