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6-12-2 10:25:32
超信的路還有很遠


今天上SOHU看新聞,看聯通推出了超信,http://it.sohu.com/20061202/n246751514.shtml ,雖然我用移動的手機卡,但還是想見識一下聯通的超信服務,下載安裝,打開界面一看,有亂碼!不過界面還是蠻不錯的。


當然與我的操作系統有關,我是繁體的操作系統。所以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差,畢竟安裝移動的飛信,雖然是繁體系統簡體軟件,但還是能夠正常顯示簡體字的界面的,不影響使用。看來還是移動考慮的周全。

對比兩家的網站,也許超信的網站時間太短,內容相對少些,不過對比兩家的資費說明,至少飛信的讓人更放心,至少提到了試用結束後的試用用戶的問題。

 



posted @ 2006-12-2 10:25:32 stdmis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