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进入新的领域

lgzhorse 发表于 2006-4-21 11:42:48

从事IT这一块已经有四年了,从最初的几乎是一无所知到现在成长为在这个行业中还算说得过去.不过再想想自己的年龄,真的是快"奔三"了,是应该做人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时候了.IT这个行业有时候感觉真的是年青人的天下,老是在想再过几年自己还能继续干下去吗?当然,在外企还可以,有着很多老的IT人员,但是如果有一天因为其他原因又为其他企业打工,都三四十的人了还是做个系统管理员之类的职务吗?又或是经理又怎么样?

思来想去,从现在起即开始作准备。应为大学中学的是电子工程,现在单位中对PLC这一块比较重视,决定先从他学起,也算是平滑过渡吧!

Re:想进入新的领域

cndgm发表评论于2006-4-21 15:04:42
欢迎lgzhorse 回来.都说IT是青春饭.确实要做一个长远的打算.这个问题不能回避.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