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2/12/18 20:14:31

【问题描述】

===============

用户反映,利用Exchange发邮件当连着发5封就被拒绝,并出现下面的错误信息:

4.4.2 Message submission rate for this client exceeded configured limit

 

【原因分析】

===============

exchange 2007时代,默认邮件收发速度是每分钟600封,所以通常不会遇到此问题,也不知道Exchange有此功能。而Exchange 2010时代,这个值的默认被设置为5,也就是每分钟只能发5封邮件。 当使用程序每5秒发送一封邮件的时候,到第六封邮件会被禁止,提示上面的错误。
MessageRateLimit
参数指定每分钟可以提交以便进行传输的邮件数量。具体来说,当用户以大于 MessageRateLimit 参数的速率提交邮件时,邮件会在长时间出现在“发件箱”或“草稿”文件夹中。

对于使用 SMTP 直接提交所传输邮件的 POP IMAP 客户端,如果以超过 MessageRateLimit 参数的速率提交邮件,则客户端会收到暂时性错误。Exchange 会在稍后的某个时间尝试连接并发送邮件。

 

【解决办法】

===============

Get-ReceiveConnector | Set-ReceiveConnector -MessageRateLimit 20

(此处表示每分钟可以发送20封邮件)

Get-ReceiveConnector "servname \default servname " |fl


(此命令可查看设置结果)

 

PS:请替换servname和default servname为服务器名和接收连接器的名称

 

【参考内容】

 ===============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bb691338.aspx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