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2/12/18 19:57:47

 

 

问题描述:

 

 

发现Exchange 2010往外发邮件时,有些用户的发件人地址会自动增加BATV= prvs=绪如,这些的特定字符,变成型如prvs=123456=example@example.com的发件人地址。

 

解决办法:

 

检查发现在安装有Forefront Protection for Exchange 2010,并启用退信式垃圾邮件筛选器时会出现这种情况。解决办法:

方法一:取消“退信式垃圾邮件筛选”设置:

a.       打开Forefront Protection for Exchange 2010控制台

b.       找到“策略管理”-》“反垃圾邮件”-》“配置”

c.       去除“启用退信式垃圾邮件筛选”

d.       重启Exchange传输服务

 

 

  

方法二:排除域名输入本公司邮件域名。如下图:

a. 打开Forefront Protection for Exchange 2010控制台

b. 找到“策略管理”-》“反垃圾邮件”-》“配置”

c. 找到“启用退信式垃圾邮件筛选”选择“配置退信式垃圾邮件列表”,填入本公司邮件域名,应用并关闭。

d. 重启Exchange传输服务

 

 

参考信息:

 

http://en.wikipedia.org/wiki/Bounce_Address_Tag_Validatio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