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0-6-22 12:37:08

6月23日5DMAIL将迎来7周年纪念日,按往年习惯,会搞一些活动,至少也会开一个帖子引来新旧网友庆祝一番.今年我打算什么活动也不搞。它已经7岁了,应该学会长大,习惯低调.但对邮件用户服务,有价值的建站初衷不能变.虽然,人来人往,只要有一个用户认为它还是有帮助,这个网站就会继续存在下去.

7
年过去了,5DMAIL就像我的儿子,我自己为它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它也陪伴我经历了恋爱,结婚,创业,初为人父的过程。通过5DMAIL的网站我也结识了不少朋友,很多后来都成了我的知已,甚至帮衬我自己公司的业务成了长期的客户。在这七年中,我自己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变成了三十多岁的“小老头”。身体越来越差,生活上,工作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当初做这个网站完全是为了一个兴趣,而今做这个网站成了一种责任。但精力和时间总归是有限的。我也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但我会努力!

感谢哪些
7年来支持过5DMAIL的朋友,虽然有一些早已离开,但你们的肯定,一直是我坚持下来的动力!

yangzok(游客)发表评论于2010-6-22 12:56:58

谢谢钉子大哥,其实自从我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之后,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和钉子大哥你的帮助,十分荣幸在这里和全国各地的同仁认识,再次由衷的谢谢钉子大哥,你辛苦了,支持这个大家庭的同仁们辛苦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石头(游客)发表评论于2010-6-22 14:18:39
钉子大哥,为5dmail付出很多,同时也通过网络给我们网友或5dmail站友很多帮助,诚挚向钉子大哥说声“谢谢”,也祝愿5dmail越办越好。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