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0-6-18 9:37:16

问题描述:
==========
因为多种原因,一些用户在开机时桌面右下角会显示测试模式Windows 7 内部版本7600的水印信息。如下图:




原因:
==========
很多用户检查发现自己的Windows是正常激活状态,以为自己装了一个未经授权的Windows 7,其实不一定,这种情况只是Windows 7进入了测试模式而已。而测试模式一般是被用于测试人员测试驱动程序使用的。

解决办法:
==========
1.单击“开始”按扭,找到“命令行提示符”,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图:

3.在接下来的命令行窗口输入“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ff”,并确定操作顺利成功完成。



4.至此已完成关闭测试模式的操作,重启系统即可。

更多信息:
==========
1.有关bcdedit命令的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ff542202.aspx
2.关于测试模式的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ff542202.aspx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