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8-19 3:33:40

各位广州的邮友:

好久不见,自2004年的第一次5DMAIL聚会后,广州一直都没有举行线下的聚会,在过去的几年,大家都经常问我什么时候能够聚一聚,大家在一起聊一聊.2009年我们将重新开始相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将在各地举行几场聚会.首先进行的就是广州站,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一.聚会时间:2009年8月23日

二.聚会地点:广州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


大夫山森林公园简介 (更多详情请查看网站:
http://www.dafushan.net/)

大夫山森林公园位于番禺区市桥镇城区以西三公里处,跨市桥、钟村两镇,毗邻顺德碧桂园,北与祈福新村相接,总面积约9000亩。公园内连绵不断的群山环抱着海拔222.6米高的番禺第二高峰大夫山,还有大小山塘和多个人工湖,独具匠心的亭台楼阁,使山青水秀的公园环境增添色彩。园内湖光山色,参天树木,绿草如茵,繁花似锦,鸟语花香,多种棕榈科植物营造了热带风情景象。

公园总体规划以森林文化为主,以优化生态环境,保护自然资源、科学利用、适度建设为指导思想。充分利用森林、气候、山水等自然资源,突出森林景色,使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健身疗养等融于现代森林公园中。公园由湖光花木区,田园生态观光区、大夫山揽胜区、中心风景区、草坪旷野区、森林逗趣区、水寮野趣区和文体康乐区组成。

1996―2000年,番禺区政府投资1亿多元兴建大夫山森林公园,首期工程湖光花木观赏区建设基本完成,并于1999年8月免费开放至今,平均每天游客有2000多人,节假日近万人。目前,公园首期开放的是以占地280亩的聚秀湖为中心的湖光花木观赏区,整个区占地面积约2000亩,区内设有烧烤场、垂钓场、游艇码头、风筝场、儿童游乐场、成人游乐场、航模码头及茶室和多个服务部等。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是都市人游乐的好地方,也是人们休闲的好去处。

三.聚会行程:

10:00 在大夫山的北门集合

10:30 —11:30 坐观光车至烧烤场

12:00-15:00 大家谈古论今,笑指江山,烧烤,拍照.

15:00—17:00 骑单车游园或是游艇

17:30 大夫山凤山茶餐厅最后聚餐,合影留念.

18:30 活动结束

注:大家有啥好的建议尽管提出,本次活动本着交友,交流的目的,多多关注!!

四.联系人:

论坛ID:Cathy

五.聚会费用:

本次活动AA制,预定费用100元/人(包括烧烤费用),多还少补,也有可能留作下次活动费用基金(嘿嘿)。

六.报名方式:

直接在以下帖子回帖报名,报名帖子地址:

http://www.5dmail.net/bbs/thread-185403-1-1.html

邮件技术资讯网
2009-08-15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