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8-19 3:28:30
继今年四月中旬的第一个Beta测试版后,微软今天又发布了Exchange Server 2010的RC候选版,供评估之用。
微软称,Exchange Server 2010 RC提供的功能可以简化管理、保护通信并通过满足用户对提高业务移动性的需求而使用户满意,从而帮助您获得更高的可靠性和性能。

注意Exchange Server 2010仅有64位版本,因此需要Intel EM64T、AMD AMD64或者Intel Itanium IA64架构处理器,操作系统则要求Windows Server 2003/2008 SP2 64-bit,或者Windows Vista SP2 64-bit,另外程序安装要占用至少1.2GB硬盘空间,使用各种服务还要至少1GB空间。

预计微软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Exchage 2010的最终正式版。

Exchange Server 2010 RC英文版下载地址: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evalcenter/dd185495.aspx


同时微软还发布了相应的企业级安全软件Forefront Security 2010 for Exchange Server的RC候选版,版本号11.0.0583.0。

该软件集成了来自业界领先的安全软件合作伙伴的多个扫描引擎,提供快速且有效的保护,以防范病毒、蠕虫、间谍软件和垃圾邮件,综合的消息保护功能还可通过内容筛选阻止不符合政策规定的内容进出您的网络;通过与Exchange Server及核心的微软基础结构技术的集成,可以提供针对Exchange环境优化的、可轻松定制的高性能防病毒和反垃圾邮件功能。它还与Forefront Online Security for Exchange集成,从而可在一个解决方案中提供托管筛选和内部部署筛选的深度防御优势。

Forefront Security 2010 for Exchange Server RC下载: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D/0/6/D066488B-A945-4E41-A659-89FB4A29FC3C/forefrontexchangesetup.exe

Forefront Online Security下载: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D/0/6/D066488B-A945-4E41-A659-89FB4A29FC3C/forefrontonline_setup.exe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