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2-2 11:11:39

新年第一天上班,原来免费一年使用的卡巴斯基说授权已经过期了,还不断的提示你,烦着这提示。所以打算用一下微软自家生产的FCS(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客户端。使用/nomom的参数安装,更新定义库,一路都很顺利,准备正常工作了,发现一个问题--QQ 2008聊天窗口打是无响应,要等N久时间才能Key一两个字。不用说肯定是FCS给整的,于是关闭了FCS的“实时保护”,果然有效。想想,可能是FCS对QQ 2008兼容性不好造成的吧。所以想到了它QQ的安装目录,QQ 2008的进程给排除掉。都没用。以后问了gOxiA,他给了一个正确的方法,就是把QQ 2008的聊天数据库给排除掉。如下:

1.打开FCS工具-》选项

2.高级选项-》不要扫描这些文件和路径中增加QQ File List的路径,或是直接把*.db加到“不扫描的扩展文件名”列表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