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1-14 15:45:57

虽然做为Exchange MVP,我们已经下载了好几个版本的Exchange 14安装包了。就在前天,我本人还从connect网站下载到最新版的E14 R3 DF-Final - Build 482-06安装包。但是因为NDA的原因。很多细节并不方便给大家提供。

不过昨天微软的Technet网站公布了一个视频,里面介绍了一些Exchange 14的信息,比如OWA的一些功能。大家可以看一下。以下是视频连接:

http://edge.technet.com/Media/announcing-Exchange14/

Annie(游客)发表评论于2009-1-17 3:49:34

准备向大家学习和分享,可是没有邀请码没办法在5dmail注册。可以提供一个吗?我的邮箱annie_iw@hotmail.com.

谢谢了!


以下为blog主人的回复:

你好,现在论坛已开放普通注册,请前往注册,谢谢!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