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2-19 0:17:53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去参加微软认证考试,最近微软在搞一个“MVP 认证达人”的活动,这个活动提供给MVP一些微软认证考试九折优惠券的名额,可以供MVP自己使用,也可以派发给社区的网友使用。如果你近期刚好要参加微软的认证考试,这个可以帮你省点钱。具体的使用方法是。

优惠券可让应试者在 Prometric 考试中心或直接联络 Prometric 在其网站上以注册并在支付微软认证考试时享有折扣。应试者可以使用 MVP 认证促销代码来要求给予折扣券代码,以便在 2009 年 3 月 31 日前享有相关微软认证考试的九折优惠。折扣券可用来参加任何崭新的认证,例如:微软认证技术专家 (MCTS)、微软认证 IT 开发专家 (MCITP) 和微软认证程序开发专家 (MCPD) 考试,使用期限直到 2009 年 5 月 31 日为止。假使应试者在首次尝试时没有通过考试,可以使用同一个认证促销代码免费重考该项考试。所有的重考考试皆必须在 2009 年 5 月 31 日之前考完,并且受限于 微软认证考试重考规则。注意:优惠券不适用于 072 系列的考试。

OK,如果你想获得这个优惠券,请参考以下流程获得:

1.打开http://www.learnandcertify.com/Request.aspx 这个网址。

2.在“MVP Certification Promotion Code”中填写我的CODE:CN24568F,然后“ENTER”

3.在接下来的网页中输入你的邮箱地址,然后“ENTER”

4.检查你的邮箱,将会收到一封“MVP Certification Hero Campaign – Your Microsoft Certification Exam Voucher‏”为主题的邮件,里面有“Your Unique Microsoft Certification Exam Voucher Code”,记下来。

5.联系你的Prometric 考试中心让他们在考试时使用这个代码注册获考试以获得优惠。或是直接按邮件的说明到Prometric 的网站www.prometric.com/microsoft 去注册并使用这个代码注册考试。

最后祝大家好运!

yinjie(游客)发表评论于2009-2-19 18:04:06
我也有,我的CODE是:CNF3121B,提醒一下,必须在3/31前申请有效哦.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