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2-13 13:58:17

最近想让VPC2007下的Windows Server 2003发出声来。但是就算是安装了Virtual Machine Addition也没能成功,始终找不到Sound Blaster 16声卡驱动。

问了一下万能的Google,原来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有网友给出的答案是从XP的系统下提取,要晕了。后来还是搜索到了已经提出来的驱动包。索性公布出来以备后来人使用。

1.下载地址:
Sound Blaster 16 For windows 2003驱动
http://www.5dmail.net/down/SoftList-3434.htm


2.下载后解压,然后更新在设备管理中更新Sound Blaster 16的驱动或是右键单击驱动程序中的wdma_ctl.inf 文件选择“安装”即可。

3.注意:别忘了在Windows 的服务器中把Windows Aduio服务开启哦。

Eric Dai(游客)发表评论于2009-2-16 1:22:04

以前一直用Virtual Server和VPC

后来用了VMWare Workstation之后发现还是VMWare好使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cndgm发表评论于2009-2-17 2:15:40
谢谢Eric捧场,无奈微软要我们用他们的产品呀。
寻(游客)发表评论于2013-5-30 15:01:18
下不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