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2-11 16:50:55

微软于当地时间2009/02/10日发布了用于Exchange Server 2007 Service Pack 1 (SP1) 环境的第六个累积更新包--Update Rollup 6 for Exchange Server 2007 Service Pack 1,包括了950675在内的六多个已知问题修复。强烈推荐所有已经安装Exchange Server 2007 SP1的用户安装此Update Rollup。

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93cb3f66-ae72-4356-bdbf-35029cff6df1

详细说明及更新列表: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59241

cndgm发表评论于2009-2-11 17:39:10
备注:根据微软的官方BLOG,此更新已经允许用户使用IE 8访问OWA 2007了,但不包括OWA 2007 S/MIME 控件的访问,微软将在今后的更新中提供。所以,如果用户使用到了S/MIME控制,还是建议使用IE 7.0.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