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12-23 14:43:22
做为邮件系统的管理员,经常要对邮件头进行分析。在office 2010前的版本中我们可以选择一个一封邮件,然后右键选择“邮件选项”命令来查看Internet 邮件头。但安装完Outlook 2010 后这个选项没有了。难道Outlook 2010中没有了这个功能?其实不然,只是可能是微软认为这个功能使用的人太少,把它给“藏”起来了。我们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来实现:

1.双击打开这封邮件,然后在功能区找到下图中的小图标,然后点击即可以打开“邮件选项”,来查看Internet 邮件头。







2.如果你经常要使用这个功能,但又不想双击邮件,你可以选择自定义一个功能区,并把这“邮件选项”放进去来实现。方法如下:

A。从“文件”菜单选择“选择”或是右键单击现有功能区选择“自定义功能区”


   



B。选择“新建选项卡”,并为选项卡起一个你想要的名字。



C。然后从“所有命令”中找到“邮件选项”






D。拖动这个命令或是单击“添加”将这个命令添加到新建的选项卡里。



F。这样你的Outlook功能区将会增加一个选项卡,“邮件选项”就在这里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