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9-13 2:32:10

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样,成天要远程管理一些服务器。Windows 自带的“远程桌面连接”就是其中一个工具,但管理的服务器多起来了后,问题也就来了,比方说当重新安装自己的笔记本后,原来“远程桌面连接”中的服务器信息备份起来方便吗?绪如此类的。所以,就有了寻找第三方解决方案想法。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远程桌面管理工具--visionapp Remote Desktop。

visionapp Remote Desktop有和“远程桌面连接”一样的功能。可以保存验证密码,管理多个服务器的同时,还提供多个远程桌面窗口预览功能。如下图:

怎么样?是否想试一试?请到以下地址下载:

visionapp Remote Desktop 1.5
http://www.5dmail.net/down/SoftList-3409.htm

__未婚爸爸(游客)发表评论于2012-7-11 13:38:23
差不多 但是不会用!!!! 请教使用教程!!!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