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9-14 1:46:34

大家应该对控制面板中的“邮件”设置的选项不陌生.通过它,我们可以设定outlook帐号,文件文件夹数据库等等.

在32版本的XP或是Vista中,我们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很快到的找到它.但是,不知道刚刚使用Vista 64位版本的朋友是否和我一样,刚开始时根本不知道这个图标跑去哪了.如下图:

就连经典视图也找不到.

去哪了呢?答案其实很简单,不过为了给以后有同样疑问的朋友少走弯路.咱们有必要先记下这一笔.

1.在控制面板首页找到“附加选项”点击打开

2.点击“查看32位控制面板项”打开

3.出现“邮件”图标

想知道为什么找它这么麻烦吗?因为Windows Vista把所有32位版本的控制面板项都放到了“32位控制面板项”,正好outlook是一个32位的应该程序,还没有64位版本。所以它也被放到了这里。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