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4-10 23:00:11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样,在给客户安装部署Exchange 服务器或是平常的维护中,经常遇到要排错的工作。比如邮件收发,客户端连接等问题,要不断的在outlook上进行设置。不过,今天发现了一个好东西--Exchange Remote Connectivity Analyzer,和大家分享。

Exchange Remote Connectivity Analyzer是一个在线工具,目前提供了验证Outlook 2007 Autodiscover,Outlook 2003 RPC/HTTP,Inbound SMTP Email 三个功能。通过它,我们可以用来验证Exchange 服务器相关的功能配置是否正确。下面是抓图。


好了,不多说费话,给出地址,让大家自己去尝试:

https://www.testexchangeconnectivity.com/Default.aspx

cndgm发表评论于2008-6-29 1:10:47

[更新]今天前往这个网站后,发现多出来新的ActiveSync 的测试功能.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