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2-26 0:32:34
更多详情请参阅读论坛帖子:

5D金币换奖品活动正式启动 欢迎大家换取喜欢的奖品!

http://www.5dmail.net/bbs/thread-173804-1-1.html

  自2003邮件技术资讯网论坛(http://www.5dmail.net)成立,经过五年的发展,注册会员人数近四万,帖子数达二十几万,这一切都离不开5DMAIL全体所有会员及版主的努力.

  为了更好的搞活论坛讨论氛围,支持原创内容,鼓励乐于分享,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回报为论坛做出贡献的会员,5DMAIL在众多赞助厂商的支持下推出了5D 金币换奖品活动,所有会员在通过各种方式获得5D币后,即可利用这些金币换取相应的奖品,欢迎全体会员参加!

[活动目的]

为了更好的搞活论坛讨论氛围,支持原创内容,鼓励乐于分享,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回报为论坛做出贡献的会员.

[活动时间]

2008年2月25日起,长期举行(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奖品设置]

所有奖品来源于5DMAIL及5DMAIL的众多赞助厂商。具体的奖品内容,我们将为每个奖品开一个帖子详细说明。
目前提供换取的奖品如下,详细介绍请看对应帖子:

奖品名称                      赞助厂商              详细介绍
------------------------------------------------------------------------------------------------------------------------------

Windows IT Pro Magazine 国际中文版2007年精华本》  Windows IT Pro   http://www.5dmail.net/bbs/thread-173806-1-1.html

Exchange Server 2007安装部署指南》        5DMAIL.NET    http://www.5dmail.net/bbs/thread-173812-1-1.html

派克(PARKER)V88纯黑宝珠笔       盈世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http://www.5dmail.net/bbs/thread-173810-1-1.html

富光-健新潮二号(180ml) 水杯         北京敏讯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5dmail.net/bbs/thread-173813-1-1.html

意大利品高(PINKO)水晶相框                                                    5DMAIL.NET       http://www.5dmail.net/bbs/thread-173811-1-1.html

[换领方法]

1. 当收到赞助厂商赞助的奖品后,开帖详细说明奖品,标明奖品数量及换领奖品所需金币。

2.会员根据自己现有的金币数量,选择自已喜欢的奖品,并在本帖中回帖确定奖品换取申请。回帖格式如下:

奖品换取申请

论坛ID:
现有5D金币:  (枚)
换领奖品名称:
换领数量:
所需5D金币:      (枚)
寄送地址:
邮政编码:
收件人
电话/手机:
注备:

(注:如不便公布寄送地址,邮政编码,收件人,电话/手机,请将这几项写为“保密”,并通过论坛短消息将完整的奖品换取申请发给钉子(点击发送短信息))

3.每月的20号,我们将收集本月会员提交的奖品换取申请,根据换取申请的奖品剩余数量,按先到先得的原则,确认有效的换取申请及无效申请。

4. 每月的20号,通过快递寄出相应奖品,列出快递单号,并从会员ID中扣除相应数量的5D金币。

[常见问题]

1. 很多奖品我都很喜欢,我是否可以一次性换取多个奖品?

可以,我们很乐意你这样做,只要你的ID有足够的5D金币。我们将在申请确认后,汇总扣除所需要的5D金币。

2. 5D金币从何而来?

5D金币是论坛积分的一种,如何赚取更多的积分,请查看“5DMail 论坛积分策略-- 5D金币详解”的帖子:
http://www.5dmail.net/bbs/thread-171244-1-2.html

3. 5D金币存在有效期吗?我必须在一个时间内换取完吗?

没有,5D金币永久有效,因为可换取的奖品会不断更新,你可以等到你认为喜欢的奖品公布后消费金币,但我们不承诺我们的奖品会永远提供。

4. 如果我这个月申请了奖品,但因为数量不够,申请无效,会扣除5D金币吗?

请放心,只要奖品没有正式快递出去,我们不会扣除会员ID下的金币数量。

5.换取的奖品如何寄送?

所有奖品,如收件人没有特殊要求,我们会首先选择使用快递方式寄送,如快递未能送达地区,我们改为普通包裹。

6.我需要为奖品寄送支付邮寄或是快递费用吗?

不需要。我们不需要会员在换领的过程中支付一分钱费用。所有快递费用由5DMAIL支付。

7. 已经收到了奖品,我觉得不好。能退货或是更换吗?

对不起,我们不提供奖品的更换和退货。但我们会保证快递的奖品与你申请的奖品一致.请在确定换取申请前认真考虑。

8. 我们是厂商,我们想赞助这个活动,请问该怎么做?

我们很乐意你能对活动提供赞助,如有赞助的意向,请发邮件到neil_ding2000##yahoo.com.cn 说明您公司信息及赞助的物品。


[赞助厂商]

                      


感谢以上厂商对本活动提供赞助。


邮件技术资讯网(HTTP://WWW.5DMAIL.NET)
2008-02-25

更多详情请参阅读论坛帖子:

5D金币换奖品活动正式启动 欢迎大家换取喜欢的奖品!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