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9-10 16:34:10

今天早上,下楼时夫人就发现了好多小朋友手执几支康乃馨,原来一年一度的9/10 教师节到了.算一算新学年开学也有10天啦!没有想到这个教师节着实的让我感动了一把!

其实早在9/3号,因为我为广州市府某机构做兼职计算机课程讲师.被请去参加了一个"庆教师节 茶话会".在"高手林立"的会议中,当时的感觉是牵强的.但他们对聘请的老师的尊重,值得感谢!

更没有想到离开学校有7年了,早已没有资格以"教师"自称的我,今天早上却意外的收到好多条以前的学生发来的短信,他们当中有的现在在念大学,有的在参军,有的已经工作了.甚至还有以前任职公司曾经搞过的几次计算机培训的"学生",也发来了短信!只字片语,看的很是感动.

没有想到过去这么多年,还有这么一帮"学生"能够记得我.我想这是作为一个教师最欣慰的事---因为“被学生记得是教师节最好的礼物”,最后,也祝愿我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