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9-10 16:20:05
根据早前的新闻,今天下午2点,网易旗下的所有免费邮箱向所有的用户开通了无限量邮箱.作为163快8年的老用户.当然不想错过这个机会.第一时间体验了一下.下面来看看如何升级.开始看图说明:

1.首先登录到邮箱,进入电子出件的首页,找到"邮件升级无限容量"的链接,并点击



2.进入升级的第一部,要求输放手机号码.  点"下一步"



3.如果你输入的手机号没有被绑定其它邮箱,将得到下面的画面.要求你发一个数字,比如图中的74549到网易的短信网关号码为1630332,然后停留在此页面.待本页弹出或是提示,我比较急,发送过短信后就直接了下一步.



如果你输入的手机号被绑定其它邮箱或是手机号,没有用绑定的手机发送短信,将得到下面的画面.



4. 这是升级成功的画面.



5.重新登录后邮箱后,可以在右上角看到"无限容量"的字样!至此升级成功!邮箱的功能不变.


最后,我对我也不知道.网易要通过手机验证才能升级到无限邮箱的目的是什么,但是如果一个没有手机的用户,难道就没有升级的资格了?如果我拥有126的邮箱,也不能升级了?或许这是人为的为升级制造障碍呢!希望有人能破解或是网易日后取消这个限制!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