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5-26 14:41:44
列出这样名单肯定会遭致争议,尤其是作者还是女性。Computerworld的记者Mary Brandel列出10大已死亡或只剩下最后一口气的即将被IT业抛弃的技术或职业。作者也表示作出这样一个宣布是非常困难的,但正如一位互联网企业家Stewart Padveen所说“过时是相对的而非绝对——技术世界术语”。

1.Cobol:千年虫给了Cobol一次新机遇,现在它不可能再成为救世主。
2.Nonrelational DBMS:相关性数据库管理系统已取代了它。
3.Non-IP networks:TCP/IP网络占据绝对统治地位。
4.cc:Mail:保存再转发的邮件系统已过时。
5.ColdFusion:曾经流行的网页设计语言,现在是.Net,Java,Ruby on Rails,Python,PHP的世界。
6.C语言:web时代接管一切。
7.PowerBuilder
8.Certified NetWare Engineers:90年代很流行,一度让Novell占据90%的市场份额,现在人们转向了NT。
9.PC network administrators:Windows servers在增加,网络管理员的需求在减少。
10.OS/2:IBM已经在2005年终止销售OS/2。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