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5-15 0:26:35
5DMail.Net的会员 您好,

没错,当你收到这封邮件的时候,我们正尝试开始使用电子邮件周刊这个新的沟通方式与大家交流,今后我们会每周将5Dmail的一周来精华或最新的内容“推送”到您的眼前,无论您是多年前就已经加入的“老同志”,还是刚刚加入的“新兵”,作为5Dmail的站长,四年来,我一直希望这个网站能给大家帮助,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您会喜欢这样的方式,喜欢“邮件技术周刊”,当然我们更希望通过它让更多的朋友一起来关心5DMail,如果你有
任何建议欢迎您与我们分享。祝大家在新的一周工作愉快!



    邮件技术周刊是邮件技术资讯网为了更好的服务于邮件服务器管理员及业界朋友推出的一个免费服务,该邮件每周一期,将自动发送到你注册的邮箱,帮助你及时了解邮件业界新闻,及最新的邮件技术教程文章,讨论热点。如果你是一位企业的邮件服务器管理员或是业界的朋友,哪么,订阅邮件技术周刊将让你轻而易举的了解到最新的行业动态,及技术教程。


1.主要内容包括:

A.业界热点新闻

B.编者的话

C.精彩技术文章

D.最新热帖讨论

E.强力推荐下载

2.立即订阅邮件技术周刊邮件 :

自行发送邮件到以下地址 weekly-subscribe@list.5dmail.net ,你将收到一封确认信,请回复即可订阅。

3.浏览最新一期

浏览最新一期的邮件技术周刊,深入了解邮件技术周刊将为您提供哪些方面的信息。

最新一期地址:
http://www.5dmail.net/weekly/current.html

浏览往期周刊:http://www.5dmail.net/weekly/archive.html

4.退订邮件技术周刊

自行发送邮件到以下地址:weekly-unsubscribe@list.5dmail.net  你将收到一封确认信,请回复即可退订。

钉子 2007.5.14于广州
aku1发表评论于2007-5-15 12:45:16
恭喜,又进了一步
lovestart发表评论于2007-5-30 16:06:58
刚刚加入,还不是很熟悉这里的一切。不过现在还不能登陆《邮件技术咨询网》的论坛。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