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1-19 12:02:57
今天回复了一个关于550 5.7.1 Requested action not taken退信的问题,内容如下:
这个错误有几种形式,主要是看楼主省去的Taken后面的信息,而原因也有可能有以下几种:

一.550 5.7.1 Requested action not taken: message refused
如果是这一个,有可能是:
1.IMF的设置成Reject 造成的:你可以先将下图中的“When blocking messages:" 的后续动作改成"Not Action",或是其它的选项,但请不要选择 "Reject".再让这个帐号发一封邮件,看是否可以接受到,或是被当成垃圾邮件存档(如果你选定的是Archive)的话。这样来确定是否为IMF设定不当造成,你也可以如
jbiscuit 所说,可以尝试降低SCL值看看。


2.还有一种可能是,有一些反病毒软件,比如Symantec Mail Security,他们的反垃圾邮件功能起作用,也会产生这种情况。如果楼主有这类软件,不防检查一下。

二.550 5.7.1 Requested action not taken:mailbox not available
如果是这一个,可能是原因是您启用了“收件人筛选”,你可以检查一下Exchange Server 检查收件人是否显示在“邮件传递属性”对话框的“收件人筛选”选项卡上的“收件人”列表中。如果邮件收件人显示在该列表中,Exchange Server 就会向发件人返回上面的错误消息。


P.S:其实在早前的版本中还有以下两条类似的MTA错误代码,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550  Requested action not taken: mailbox unavailable
--所要求的动作无法执行,邮箱不存在。

553 Requested action not taken: mailbox name not allowed
--所要求的动作无法执行,邮箱不允许执行此动作。
cndgm发表评论于2007-2-4 1:14:12

关于这个问题的后继话题,就是如何修改类似550 5.7.1 Requested action not taken: message refused的方法,Leon已经在下面的帖子中提出了大家可以阅读一下:

让对方知道IMF

http://blog.5dmail.net/user1/leon19821015/200712217815.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